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回去式

歌曲: 回去式
作词: Edward
作曲: Edward

纯白的天堂 住着堕落的天使
该怎么样 换回原来的样子
你的模样 默默在脑海里浮现
忐忑的心情 该怎么舒解

你我的爱情 多难多波折
愿不愿意 坚持去面对
回忆的画面 都展现在眼前
苦涩的眼泪 滑落了

Chorus:
爱情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
为何让人着迷 让人心疼
难道它没有长久的旅途
那我就用一枚戒子 定长久

花 是媩蝶的芬芳
爱情 是天使的翅膀
信任 是你我的暗号
照片 是我们美好的回忆

腼腆的笑容 难以从生
前方的你已不见踪影
胯脉的脚步 也跟随不了
终于 我迷失了方向
我走了
可我还是依然等你回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