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

( 从某个地方看来的)

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, 你一定会骂我很傻, 其实一点都不.
跟你在一起, 我都不计较些什么, 我只想和你开开心心.
你开心, 我也开心, 你不开心, 我也不开心.
不管将来的日子怎么样都好, 只要你到那里, 我就到那里.
就算剩下一碗饭粥, 我都宁愿让给你吃.
你累了,我就会当个"椅子"让你歇一歇.
轻松些不用那么辛苦, 好让你精神起来. 再怎么累我也不会出声.
当你想找个依靠, 我来当你的靠山让你依靠.
你要我摘天上的月亮, 就算是摘不到, 我会给你我这一颗对你刻骨铭心的心.
因为月亮代表我的心.
有什么好东西, 我一定想和你分享, 如果没和你分享,
就算再"好康"的事, 我也没想要.
没有你在我耳边碎碎念, 我就会觉得不自在.
因为能有你, 我觉得很幸福, 永远爱你.

No comments: